新品上市: 變裝貼紙!!

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嘗試製作比較具商業性的商品吧?!我把它取名作"變裝貼紙", 你可以把它貼在任何同尺寸的卡片上, 如捷運卡, 借書證, icash, 或星巴克的隨行卡上. 上回我在高雄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賣出了幾套, 有好玩的是有幾位客人詢問過後, 走了, 又再回來買的, 真讓我感動, 感恩ㄚ!! 為了下回的擺攤, 我設計了另一個旗幟宣傳用, 腦袋瓜裡有三四個草圖, 完成了兩個, 下面的則是最終的版本 (點一下可以放大):


你在懷疑為什麼有右上方的空白吧?? 那是為了把一張實際的貼紙放 (黏或縫)在上頭增加點立體感. 用色主要是綠和黃色, 不僅為了稱托橘色, 也有暗示新鮮, 有趣的作用! 至於文字與排版當然都有其用意等下回我再談談吧!

說了那麼多, 你都還沒看到全貌呢!! 點下面的小圖吧! :P



雖然說是限量500套, 但扣除掉瑕疵品和送親朋好友的, 也有剩四百多套. 好康的是裡頭還有兌獎卷ㄡ!! 包括A4的噴墨畫和貼紙, 如果銷售情況不錯的話我應該會偷偷增加兩三張尺寸大於50公分的大圖做為回饋吧! 你心動嗎?? 留個言吧!! :P


Note:

10到12月的月曆再給我兩三天發吧!! 還有我在 Colourlovers.com 發了些新的 palettes 和patterns, 別忘了去逛逛!!

Marx__Engels NO_Way,_Jose!
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今天收到了一個新年禮物~打開來看就是那上面其中的一張變裝貼紙^__________^(我姊姊送我的)
所以過來拜訪,你的作品很棒喔!有著像是英倫特別的氣質~~HAPPY NEW YEAR!

Popular Posts